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区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节前赴山南市开展慰问藏胞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2 15:35:41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区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秘书长拉巴日达一行先后前往琼结县、贡嘎县、扎囊县、乃东区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境内亲属,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加央次仁一同前往。

  每到一户藏胞家,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做好自身和家庭的防护,使归国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境内亲属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如今我们住着宽敞明亮的房子,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不愁吃、不愁穿,生活有保障,日子过得幸福美满,这都归功于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将永远不会忘记党的恩情,不忘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要将祖国惠民利民的好政策一一讲给远离家乡的亲朋好友。”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归国藏胞以及境外藏胞境内亲属家庭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