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看望慰问定居藏胞及藏胞境内亲属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2-10 17:45:0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9日,藏历铁牛新年来临之际,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阿努次仁一行看望慰问拉萨市定居藏胞代表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夏果·益西巴登以及藏胞境内亲属代表自治区政协常委、西藏大学副教授强俄巴·次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巴桑德吉以及拉萨市藏胞接待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阿努次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夏果·益西巴登和强俄巴·次央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敬献了哈达,并在两位老人家中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目前夏果·益西巴登与强俄巴·次央身体、生活和家庭成员等情况。

  在夏果·益西巴登家中,阿努次仁对夏果·益西巴登长期以来为拉萨市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对藏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能够毫无保留地向市委统战部门反映,始终把市委统战部当做党外人士的家,市委统战部也一定会扎实做好各项藏胞工作。

  在强俄巴·次央家中,阿努次仁对其家族上一代人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以及民族团结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强俄巴·次央一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全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及民族团结事业建言献策,并祝愿强俄巴·次央副教授桃李满天下。

  夏果·益西巴登和强俄巴·次央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高举爱国进步旗帜,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发展,为家乡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