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海外华侨华人:侨胞自豪于中国强大 未来将继续架桥

作者: 刘立琨 吴侃发布时间: 2021-07-07 10:40:35来源: 中新网
打印
T+
T-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多位海外侨胞表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取得更大发展成就。

  意大利意中交流协会主席朱裕华表示,回望百年前的中国还处于战火烽烟中,今日中国自信自立自强的傲然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让人感叹于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奇迹,海外侨胞也深感自豪,愿继续参与中国的发展建设,当好中外民间交流的纽带。

  芬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朱海伦说,“抚今追昔,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不懈追求,实现了中华民族翻天覆地的变化。”

  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会长刘芳勇说,观看直播后感到非常振奋,中国强大令游子扬眉吐气,愿进一步参与到中国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充当民间交流的使者。

  美国《美中报导》社长江维和在美华侨华人一起全程收看了大会直播。“当听到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我们心情很激动,作为海外华文媒体一员感到重任在肩,我将继续以国际视野,向海外介绍真实的中国。”

  全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同盟会长钱启国说,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祖(籍)国的强大令海外华侨华人与有荣焉。

  塞舌尔统促会会长廖智锋强调,海外华侨华人要团结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塞舌尔统促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塞中友谊,向国际社会展现一个全面的中国。

  “讲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徐松华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虽身在海外,我感到十分自豪”。(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