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开展第三期归国定居藏胞国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6 19:34:4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3-15日,拉萨市委统战部藏胞接待办积极组织全市藏胞工作对象代表18人赴陕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藏胞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西安大雁塔、大唐不夜城、秦始皇兵马俑、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洛川会议旧址等地。

  在西安大雁塔、大唐不夜城藏胞代表们亲身感受到了唐朝时期绚烂的文化;在秦始皇兵马俑领略到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宏伟气派;在各革命旧址,通过一个个附着悠久革命历史的物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文献与照片,使藏胞代表们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辈为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在梁家河习近平总书记插队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艰苦奋斗过的地方,总书记的一张张时代缩影使藏胞们切身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畏山高路远、不畏艰苦环境,始终坚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根本宗旨。

  藏胞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我们将通过自身特殊的身份,传递好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示新形象;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倍加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特殊关怀和特殊照顾,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继续发挥自身特殊作用,为拉萨经济社会长足发展、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陕西国情教育之行,使藏胞代表们领略了灿烂绚丽的华夏文明,深刻明白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生活才能越来越幸福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