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2021年藏胞 侨务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04 16:35:0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藏胞及侨务业务工作水平,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优良、专业素质过硬的藏胞及侨务工作队伍,推动全市藏胞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11月2日,昌都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藏胞、侨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江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春林主持,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藏胞、侨务领导以及专职干部共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担当。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熟悉业务知识,加强藏胞、侨务理论政策水平,增强抓好藏胞和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好藏胞工作的职能作用;二是勤学苦练,提升培训实效。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全面精准把握学习内容,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拓展工作思路,做到 “四真”,即:真学、真懂、真悟、真会;三是严守纪律,树好统战干部的新形象。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树好统战干部的新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六处处长唐春兰以“藏胞工作业务知识”为主题,为参训学员上了第一堂课。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