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藏源山南面向未来 民族产品走向世界——山南市委统战部参加第二十一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23:30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增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搭建海外华人华侨、湖北省武汉市与山南市开放交流合作平台,提升山南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应湖北省委统战部邀请,山南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考察组赴武汉市参加“万侨同心、联通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下简称“华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高度重视,从参加人员选配、民族产品样品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加央次仁率队参加。

  西藏哗叽民族服饰有限公司、西藏科源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产品展销会现场着民族服装展出琳琅满目的民族特色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华创会的代表驻足观赏。他们时而赞叹产品的精美做工,时而品尝农特产品,时而询问商品价格,捕捉着每一个可能发现的商机。

  通过参加第二十一届华创会开幕式、武汉论坛、华创会21周年成果展、湖北产品“走出去”推介专场、乡村振兴特色产品推介展、“侨之夜”游轮晚宴等17个项目,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阔视野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发现差距的醒脑之行,更是一次谋求发展的奋进之行;要把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带回去,破解瓶颈制约、汇聚创新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展会期间,学习考察组成员充分利用华创会平台讲好山南故事、推介山南文化、助推山南发展,并与知名侨资企业、侨领等交流,介绍山南民主改革以来的发展巨变以及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所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同时介绍了山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切实深化引资引智,为助推山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动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