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中国侨联“八五”普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李翔发布时间: 2021-12-25 11:12:23来源: 中新网
打印
T+
T-

中国侨网中国侨联“八五”普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李翔 摄

  中国侨联“八五”普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李翔  摄

  中国侨联“八五”普法启动仪式12月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出席仪式。

  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杨金宇代表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过去5年,中国侨联和地方各级侨联积极打造“法治中国你我同行”这一侨联普法品牌,深入开展侨界法治学习、法治学习边关行、普法大讲堂、法律知识竞赛、法律小屋、法治专栏等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不断扩大侨联组织法治宣传影响力,得到各方广泛认同。

  仪式最后,万立骏宣布中国侨联“八五”普法正式启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隋军、程学源,中国侨联法顾委主任张耕,常务副主任林淑娘、姜凤岩,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毕永波等出席活动。

  据悉,在接下来的“八五”普法工作中,中国侨联将以“培养侨界法治宣传的有心人、明白人、带头人”为重心,继续推动下一个五年普法工作。(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