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深入11县(区)向归国定居藏胞 侨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2 17:55:1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归国定居藏胞、侨眷慰问工作。按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的安排部署,近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普珍带队深入11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活佛转世政策法规。

  抓好政策宣讲、强化思想引领。宣讲组在11县(区)通过召开座谈会,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活佛转世政策法规。讲清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讲清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讲清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民生改善,讲清西藏幸福的今天、西藏美好的未来,讲清藏胞亲属、归国定居藏胞在新时代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宣讲累计召开座谈会11场次、受教人员188人次。

  发挥独特优势、强化正向引导。围绕调动和发挥好藏胞亲属、归国定居藏胞独特优势作用。宣讲组要求,藏胞亲属、归国定居藏胞要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到行动上,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多为昌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贡献;要发挥好自己的独特优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让更多的藏胞心系祖国,情怀家乡。

  注重人文关怀、真心真情服务。采取入户走访方式,深入藏胞亲属、归国定居藏胞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思、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走访慰问生活相对困难的归国定居藏胞和友好藏胞亲属代表,并发放了慰问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