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工作组在昌都市芒康县开展藏胞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27 17:02:1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自治区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秘书长普布扎西一行前往芒康调研藏胞工作,看望慰问友好藏胞国内亲属代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江华,芒康县委副书记四郎旺修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普布扎西一行在芒康县委统战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普布扎西同志向友好藏胞国内亲属代表,集中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

  会议强调,友好藏胞国内亲属要深刻认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化,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发展,切实在铭记党的恩情、回报党的关怀上作出新贡献。统战系统干部要用心做好定居藏胞及友好藏胞国内亲属的教育引导,确保藏胞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目标,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多尽爱国之义、多行护国之举、多出爱国之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党恩和国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