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日喀则民族艺术团走进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2-05 16:51:19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2月2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民族艺术团来到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慰问演出,为全院教职员工及师生献上了一台具有浓郁西藏风情的文艺节目。次旦卓玛演唱的《真诚的祝福》等歌曲,以高亢的嗓音、深情的演绎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朗玛果谐、拉孜果谐等欢快的舞步、精美的藏装、昂扬的气势展现了藏族人民热情豪放乐观的性格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和追求。此次精选的节目,从形式到内容都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有的还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感谢艺术家们在藏历新年之际送来乡音和亲情。

  图为朗玛堆谐表演。

  图为深情演唱家乡的歌曲。

  图为日喀则民间传统舞蹈表演。

  图为舞蹈《草原上的歌舞》。

  图为次旦卓玛演唱《真诚的祝福》。

  图为弦子舞蹈表演。

  图为夏尔巴民俗舞蹈。

  图为学员们认真观看演出。

  图为看到精彩之处,学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图为拉孜堆谐表演。

  图为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日喀则籍老师阿南(右一)为演员们献哈达。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