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西藏:藏棋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44:59来源: news.cn
打印
T+
T-

(体育·图文互动)(1)西藏:藏棋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记者8日从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运动会棋类比赛中获悉,经过四年多的普及推广,不少拉萨中小学开设了藏棋兴趣课,全区各年龄段的藏棋爱好者已达2万余人,藏棋迎来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这是5月8日,8岁的仁青旺姆正在进行“藏棋久棋”比赛。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摄

(体育·图文互动)(2)西藏:藏棋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这是5月8日,选手正在进行“藏棋久棋”比赛。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摄

(体育·图文互动)(3)西藏:藏棋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这是5月8日,两名少年棋手正在进行“藏棋久棋”比赛。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摄

(体育·图文互动)(4)西藏:藏棋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这是5月8日,选手正在进行“国王与大臣棋”比赛。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摄

(体育·图文互动)(5)西藏:藏棋迎来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这是5月8日,西藏藏棋协会秘书长阿旺边巴(左一)向大家介绍各式藏棋棋盘。 新华社记者张汝锋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