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庆“六一”藏区孩子亲笔画出各族人民一家亲

作者: 强巴发布时间: 2018-06-06 10:39:45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西藏网讯“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夏日的艳阳即将跳出远处的大山,阵阵充满童趣又欢快的旋律响彻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城关片区寄宿制学校的操场上。这里的老师、孩子们身着各民族盛装,正和家长们一起,翘首以盼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

此次艺术节以“民族团结一家亲,爱祖国、爱家乡、庆六一”为主题,通过老师和学生参与,家长助力的方式,开展“穿民族服装、跳民族舞蹈、画民族团结”活动。来自12个不同班级的孩子们精心编排,表演了现代舞、手鼓舞、藏族舞、彝族舞、维吾尔族舞、纳西族舞、群体合唱等16个节目,整场演出持续了2个多小时。

艺术节还展出了孩子们亲手绘制的“民族团结”主题画作200余幅,70名学生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文明之星”奖励,40名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强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