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时代的印迹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33:1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978年,城关区东方红居委会强巴群宗一家在收听有关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广播消息。

1978年8月,林芝毛纺厂藏汉族工人上班路上。

1978年8月,在党的农村经济政策指引下,日土县广大农牧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许多人家添置了生活高档商品。日土公社二队社员索朗多吉和老伴正欣赏刚买来的收录两用机。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省(市、区)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在全区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下,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今日起,西藏日报推出“行摄西藏——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专栏,将从1978年到2018年每年选取一组图片,从开始改革,到深化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从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瞬间,到衣食住行的点滴碎片,用老照片回顾40年来西藏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资料图片 西藏日报提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