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山南加查:歌舞献“七一” 欢乐庆搬迁

作者: 李亚萍发布时间: 2018-07-03 10:35:16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西藏网讯 金色的年轮、丰收的季节,7月1日,山南市加查县举办共康村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暨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同庆迁入住圆满完成,向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最衷心的祝福,1500余人次观看了演出。

图为开场舞藏戏《吉祥日子》

文艺汇演以加查县民间艺术团表演的藏戏《吉祥日子》拉开帷幕。

图为合唱《加查情》

演出以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加查情》圆满结束。

图为观看演出群众

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不可逆转,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带领各族群众探索民族复兴之梦,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优惠政策。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加查县上下一心,科学决策,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实现了“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的目标,先后两批次完成369户,1296人的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农牧民群众的生活从贫困走向富裕,奔向小康,住进了崭新、宽敞、明亮的新家园,过上了好日子。(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亚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