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2018西藏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作者: 齐波发布时间: 2018-10-17 16:06:20来源: 人民政协网
打印
T+
T-

10月15日,2018西藏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环球世纪国际旅行社,向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西藏林芝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并就2018年“冬游西藏”的新亮点和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说明。

来自西藏的专业演员倾情表演

林芝古称工布,“林芝”是藏文“尼池”或“娘池”音译而来,藏语意为“娘氏家庭的宝座或太阳的宝座”。林芝自然条件优越,人文底蕴深厚,被誉为“西藏江南”,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身着盛装,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旗下西藏线路的各个景区、酒店。据悉,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西藏本土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旅游、文化传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包括雅鲁藏布大峡谷、苯日神山、鲁朗花海、巴松措、冈仁波齐、玛旁雍错等多个西藏旅游核心景区,同时拥有六家喜马拉雅系列酒店:鲁朗花海牧场别墅度假村、大峡谷江边酒店、巴松措度假酒店、拉萨店、冈仁波齐店以及普兰店,是西藏目前拥有旅游资源最丰富的企业。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斌女士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环球世纪国际旅行社代表对2018“冬游西藏”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全面解析了今年“冬游西藏”的优惠政策。推介会还特别邀请来自西藏的专业演员表演了《达儿谐》《贡部舞》《宫廷舞》等极具地域风情的藏戏表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