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2019年3月,您有一份来自林芝的邀请函

作者: 常丽发布时间: 2019-03-19 11:36:14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19年3月29日在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拉开序幕,活动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30日。

  图为林芝嘎拉村盛开的桃花 摄影:潘璐

  本届桃花节继续以“人间净地 醉美林芝”为主题,推出十三大项活动展示繁荣林芝、和谐林芝、健康林芝、绿色林芝、美丽林芝。活动包括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桃源美食”特色美食展销活动、雪域桃花林芝啤酒音乐节、“桃源礼品”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星空下的桃源观星活动、中国丛林越野系列赛林芝站(国家级)暨2019年西藏喜马拉雅汽车越野赛林芝场地赛、“爱在桃源 寻访中国最美春天”——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网络摄影征集作品展、“游雅鲁藏布峡谷 赏百里桃花仙境”等。

  图为嘎拉村盛开的桃花 摄影:王淑

  三月的林芝,草长莺飞,春暖花开,适合踏春赏花,呼吸新鲜空气!这期间如果您计划旅游,小编建议您首选西藏林芝。三四月份的林芝,桃花遍野,汇成海洋,美到极致。如果赶上活动开幕式,在享受世界最美山峰下的桃花盛宴的同时,桃花节开幕式的多项活动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西藏自“冬游西藏”系列优惠促销政策出台后,接待游客人次达到历史最高,“冬游西藏”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这期间进藏您还可享受“冬游西藏”的各种优惠政策,毕竟省到就是赚到。

  图为嘎拉村盛开的桃花 摄影:王淑

  据悉,往届桃花节开幕式看完文艺演出,嘉宾和游客纷纷前往巴热村桃花林欣赏桃花、拍照留念、认养桃树,并体验骑马、打牛角等民俗活动。夜晚的林芝被烟花点缀得光彩夺目,从早晨到夜晚,从桃之夭夭到烟花烂漫,至此,桃花盛宴拉开了林芝春天的序幕。

  桃花节活动还融入了多种科技元素,比如“星空下的桃源观星活动”,星空导师使用指星笔讲解星空知识、星空拍摄技巧,通过气象天文科普和多元素摄影,丰富春季林芝赏桃花元素。“爱在桃源 寻访中国最美春天”——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网络摄影征集作品展”将以摄影、无人机拍摄、VR等形式围绕林芝春季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展开影像创作,分专业组、业余组在“微林芝”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展览投票渠道,同步在网上展出优秀摄影作品。没准您也可以参与其中赢得大奖呢!

  图为林芝嘎拉村桃花

  林芝的桃花林绵延百里,总面积超过500亩,三四月来到这里,目之所及之处,皆为桃花。这里囊括了林芝从桃之夭夭到烟霞云蔚的桃花胜景。

  刚刚,西藏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邀请函已经寄出,请注意查收!

  2019年林芝桃花节攻略

  桃花季时间:3月15日——4月30

  开幕式时间:3月29日

  地点:林芝市巴宜区嘎拉村主会场

  主要分布:318国道沿途、林拉高速尼洋河风光带及机场至八一镇沿线

  桃花节出游小贴士

  住宿:桃花节是旅游高峰期,酒店最好提前预定。

  出行:无论是自驾还是乘飞机,出行前一定要预留充裕的时间。如是飞机,则应时刻关注天气状况。

  药品:一些常用感冒药、肠胃药、防蚊虫的花露水、防暑药品、晕车药等。

  安全:最好结伴出行,尤其是晚上。单身女性或小孩最好能随身准备些必备的防卫工具。

  装备:相机必不可少,还应根据目的地的具体情况选择是否需要防晒等其他用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