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为旅游事业的奋斗者举办颁奖盛典 西藏日喀则再打“旅游牌”

发布时间: 2019-05-10 18:20:39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打印
T+
T-

为旅游事业的奋斗者举办颁奖盛典西藏日喀则再打“旅游牌”

  图为历代班禅驻锡地扎什伦布寺。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 供图

  记者5月9日获悉,定于5月12日在西藏日喀则市举行的“2019·珠峰旅游名片”珠峰旅游追梦人颁奖盛典将为积极参与并促进日喀则旅游事业发展的优秀旅行机构颁发奖励金,并对旅游事业中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主办方介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值此之际,为表彰日喀则旅游事业的奋斗者,日喀则市政府主办了本届颁奖盛典,投身日喀则旅游事业的各族各界群体都将受邀参加。

  图为西藏三大大陆型冰川之一的卡若拉冰川,先后曾有电影《红河谷》、《江孜之战》、《云水谣》在此拍摄外景。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 供图

  5月12日适逢母亲节,届时,“珠峰天使”与“珠峰的礼物”时尚T台秀、儿童百米手绘、珠峰登山勇士亮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与各地游客及本地民众见面。

  图为海拔8012米的希夏邦马峰,也是唯一一座完全在中国境内的8000米级山峰。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 供图

  据悉,日喀则市是西藏第二大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备。境内不仅有珠穆朗玛峰、卡若拉冰川等自然风光,更有历代班禅驻锡地扎什伦布寺、江孜古城等历史文化名胜。

  图为萨迦古城。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 供图

  图为曾上演江孜人民英勇抗击英国侵略者的事迹日喀则江孜古城。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 供图

  据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日喀则市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接待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全市共有A级景区58家,星级饭店65家。为展示日喀则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旅游形象,2019年日喀则市不但首次面向西藏全区评选日喀则旅游形象代言人“珠峰天使”,还走进广州、厦门、福州等地举办了旅游专题推介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