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举办第四届“最美乡村、行走智昭”徒步活动

作者: 贾华加发布时间: 2019-05-12 10:27:21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1

  5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第四届“最美乡村、行走智昭”徒步活动暨桃花林卡节在蔡公堂街道白定村支沟生态区举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拉萨市城关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环保意识、创建美好城关,谱写城关发展华彩篇章。同时,为拓展城关区内外客源市场,全面展示城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民俗文化,打响城关旅游品牌,向社会推出净土、健康、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健康旅游体验区。

  白定村支沟生态区美丽的村庄、千亩桃园、幽幽农田给徒步者带来了一份安逸和悠然。“平时上班也少有时间到户外徒步,恰逢周末就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拿不拿得到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徒步带给自己的快乐。”参加本次徒步活动的尼珍很喜欢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为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