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比如县:放假不放松 学习贯始终

发布时间: 2019-05-19 12:25:59来源: 那里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比如县各寺管会相继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夏季僧尼放假相关事宜,并布置放假期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任务。

  紧抓“学习”二字,确保学习成果不落下。安排布置寺庙僧尼放假期间学习任务,要求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按照学懂弄通要求,着力在深学细学、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的精神实质上来,同时,要加强对国家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放假期间学习成果不落下。

  紧抓“担当”二字,入点入户宣讲不放松。充分发挥寺管会教育、管理、服务职能,深入推进宣传教育工作,适当安排寺管会干部深入僧尼所在村(居)开展家访慰问,走访慰问采集点僧尼,关心僧尼放假生活情况。县统战、宗教部门、各乡(镇)虫草采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寺管会将适时深入采集点,村(居)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宣传教育工作不放松。

  紧抓“责任”二字,僧尼发挥作用不含糊。要求僧尼放假期间,在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认真思考如何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积极思考如何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教育引导群众理性宗教消费,特别是合理支配虫草收入,充分发挥在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的比如贡献力量,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条标准”重大要求。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