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索县县委统战部、县宗教局赴寺管会督导检查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8 17:58:17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3日至6日,那曲市索县涉宗部门成立3个调研组分别深入辖区寺管会调研检查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带队深入热登寺、琼科寺、尼玛林寺、贡欧寺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翻阅资料,与驻寺干部谈话,与僧尼谈心的方式,主要就近期“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扫黑除恶”宣讲情况、寺管会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驻寺干部在岗及僧尼请销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是特殊节点、特殊时段的安排部署,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并要求寺管会限期整改落实。调研组强调,一是涉宗干部务必认清当前形势,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工作责任意识,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给全县工作大局拖后腿。二是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短板,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尽快展开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到宣讲不走过场,工作不打折扣,切实履行好寺管会“三大职能”。三是驻寺干部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政治教育周”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县涉宗领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