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开展系列活动 增进干僧感情 促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9 17:44:40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
打印
T+
T-

  7月6日,山南市乃东区甘典曲果林寺管会组织辖区寺庙、拉康所有僧尼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安排部署“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尼个人查摆问题阶段工作。

  二是召开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第二节点转段工作会议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讲宣讲会。

  三是宣讲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

  四是传达学习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一次全区代表大会精神,并邀请参加山南市宗教领域开展的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学习培训会的两名僧尼代表作交流学习心得。

  五是组织开展了以"干僧谈心论思想、增进感情促工作"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活动中,干僧们围绕主题,召开谈心谈话会,争取僧尼意见建议,并开展了几种趣味小游戏。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仅使辖区寺庙拉康僧尼及时掌握了各项宣讲内容、提高了僧尼思想意识、法治意识,增进了干僧感情;又使广大僧尼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乃东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