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色尼区涉宗领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9-28 21:08:02来源: 那曲市色尼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色尼区涉宗领域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涉宗干部和寺庙僧尼的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培养和激发寺庙僧尼爱国意识,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喜迎国庆,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组织寺庙僧尼开展了更换新国旗、唱国歌、重建国旗台、悬挂庆祝宣传横幅等活动。

  二是为提高寺庙僧尼宗教造诣、丰富日常生活,组织寺庙僧尼开展在印有“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横幅上进行签名仪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助推脱贫攻坚,引导建立合理宗教消费观教育”主题党日、“爱我中华赞美祖国”为主题的书法比赛等活动,并对书法精湛的优秀僧尼进行了嘉奖。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涉宗干部和寺庙僧尼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建国70周年的喜悦心情,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僧尼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品德上能服众、宗教上有造诣、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