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比如县宗教领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1:39:10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比如县统战宗教领域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为进一步引导统战宗教领域干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主题教育与当前统战宗教工作紧密结合,凝神聚力,扎实推进统战宗教领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增强示范引领作用,比如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专题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同时,贡萨寺、白嘎寺、曲林寺、达姆寺、热登寺、瓦塘寺、申扎寺、茶曲乡片区、朗地寺、热钦寺、色扎寺等管委会深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专题研讨、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走访慰问、观看教育片、学习英烈精神、打扫卫生、更换国旗、自愿捐款等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营造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比如县宗教领域干僧的团结协作意识,坚定了比如县干部的理想信念,丰富了比如县干僧的精神内涵,也进一步增强了比如县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