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冬游西藏:冬季到西藏来看雪

作者: 欧帆发布时间: 2020-01-02 16:02:56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图为飞机上所拍摄到的雪山 摄影:欧帆

  今年第三轮“冬游西藏”已启动,截至2020年3月15日,游客能享受除寺庙景区外,西藏境内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得益于“冬游西藏”的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冬季来西藏旅游。由北京转机西安,再飞往昌都,一路飙升到4500多米海拔的昌都机场,冬游西藏旅途就此开始。(中国西藏网 实习记者/欧帆)

  图为昌都邦达机场 摄影:欧帆

  从西安出发,飞行约两个半小时后达昌都邦达机场。邦达机场平均海拔4500米,曾经是国内海拔最高的机场。

  图为路上的风景 摄影:欧帆

  正值冬季,下过雪后的群山多了一层白色外套,在蓝天下有着不同于夏季的别样景色。

  图为路边的牦牛 摄影:欧帆

  牦牛适宜寒冷气候,被称为雪域之舟。一路上能够在山上、路边看到成群结队的牦牛。

  图为下雪天的公路 摄影:欧帆

  在路上会偶遇下雪,一觉醒来已经是漫天白雪,天地间都是白茫茫一片,震撼到倦意全消。

  图为河水渐冻 摄影:欧帆

  冬季气温较低,在地形较为平缓的地带,河水流速变缓,也会冻起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