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两会进行时 | 盛会开幕了 来看咱们自治区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图集)

作者: 韩海兰 阿旺尼玛发布时间: 2020-01-07 12:44:40来源: 西藏商报
打印
T+
T-

  在冬日暖阳的沐浴下,我们再一次迎来一年一度的自治区两会,各家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了这次盛况。

  1月6日上午10时,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上午9时许,政协委员们乘车集中赶到会场。

  几百位委员中,身穿民族特色服饰的委员最惹人注目,来自日喀则的委员戴着藏式毡帽,穿着喜庆的藏装;来自林芝的僜人委员头戴首饰,光鲜亮丽……还有珞巴族、门巴族的委员也身着民族服装参会,他们一出现就成了人群中的焦点,各家媒体记者纷纷按下快门,把这些精彩瞬间记录下来。

  特色服饰吸引着记者的目光和镜头,但政协委员们手中的提案,更是老百姓和各家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

  上午10时,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会议报告,时而抬头聆听,时而低头在本子上做下记录。会议上的每一个小细节,犹如一股清新之风吹过,而这,无疑是务实实干的好开端。

  委员风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