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昌都市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积极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0-05-24 13:12:0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昌都市11县(区)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丁青县孜珠寺管委

  卡若区

  芒康县拉贡寺片区

  洛隆县孜托寺

  11县(区)驻寺干部在值班室、办公室、会议室认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纷纷表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从报告中感受到过去的一年我国各项领域的发展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报告中提到的各项数据,觉得很振奋人心,为国家发展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宗教领域的基层工作者,感觉到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类乌齐县甲桑寺

  左贡县田妥寺

  类乌齐县科查日追

  类乌齐县昂尊玛日追

  丁青县丁青寺

  边坝县巴雄寺

  卡若区向达寺、瓦青日追,左贡县田妥寺,边坝县巴雄寺、达瓦寺、热玉寺,芒康县拉贡寺、克巴龙寺,丁青县丁青寺、孜珠寺,洛隆县孜托寺,类乌齐县科查日追、乃塘寺等寺庙僧尼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开幕式上全体参会人员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表达了祖国对所有在抗击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尊重和哀悼,同时也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繁荣,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人民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