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逐梦惟笃行 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17:3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界别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住藏全国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两个报告,结合我区政协工作实际,在各界别小组讨论中积极履职建言。 图为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图登克珠在发言。 (图片由住藏全国政协委员提供)

  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图为我区全国人大代表意气风发走出会堂。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旺堆接受我区媒体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图为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格桑罗布(中)在会议间隙与区外委员交流。 扎门·占堆朗杰 摄

  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图为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乘坐的车辆驶过天安门广场。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5月24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图为我区全国人大代表格桑卓嘎在发言。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图为会议间隙,我区全国人大代表进行相互讨论。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全国两会期间,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图为5月22日,珠峰边境派出所民警在珠峰大本营同游客一起通过手机关注两会。 本报记者 王雪 本报通讯员 马华亮 摄

  5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界别举行小组会议。 图为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洛桑山丹在会前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扎门·占堆朗杰 摄

  初夏时节,万物竞秀,生机勃勃,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28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

  全国两会期间,我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负全区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从国家大局着眼、从人民利益出发,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充分展现了我区代表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越是面对艰难险阻,越要把握大势、增强信心,越要汇众智、聚群力,在团结奋斗中化危为机。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随着2020年全国两会胜利落下帷幕,我们踏上新的奋斗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全国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