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38:4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寒风凛冽,阻挡不了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步伐;艳阳高照,照耀着代表委员不忘初心的坚定。

  参加今年拉萨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拉萨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相约拉萨,为群众谋幸福,为发展谋大计。

  参加拉萨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拉萨的发展道路会越来越广阔,拉萨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图①: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图②:拉萨市医卫界政协委员边巴卓玛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发言。

  图③: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代表们认真阅读政府工作报告。

  图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图⑤:政协工作人员在准备会议相关材料。

  图⑥:党外政协委员参观拉萨市“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展。

  图⑦:党外政协委员在拉鲁湿地视察。

  图⑧:中共、军警界政协委员代表在分组讨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