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物阜民丰 喜迎新春

作者: 王艺霏发布时间: 2021-02-08 15:20:4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图为拉萨北郊客运汽车站内,青年志愿者在登记老年旅客信息,方便服务群众。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的临近,古城拉萨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市区内掀起了一股消费热潮。图为市民在选购年货。

  图为春节、藏历新年将至,拉萨市民在太阳岛市场选购年货。

  图为拉萨火车站的志愿者在列车上为小旅客服务。

  图为琼结县下水乡各行政村文艺演出队演职人员在组织开展春节、藏历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年味浓,年货俏,随着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的临近,高原处处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

  街头巷尾张灯结彩,装饰一新;商场超市人头攒动,商品走俏。贴上“福”字窗花,备好藏式春联,“就地过年”年味浓浓;落实疫情防控,守护出行安全,回家路上暖意十足。从城市到乡村,从线下到线上,笑盈盈的面庞、沉甸甸的收获,承载着人民群众的幸福与喜悦,折射出美好生活的蒸蒸日上。

  (伦珠次仁 洛桑 李海星 本报记者 次旺 潘多 次仁平措 唐斌 洛桑 丹增群培 格桑吉美 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