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金牛闹春春来早 万家欢歌歌不断

发布时间: 2021-02-19 10:29:2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挥别不平凡的鼠年,西藏各族儿女走进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连日来,西藏各市地欢歌笑语,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人人喜气洋洋,欢度春节和藏历新年。图为山南市某藏装店店主在为店里上新衣。

  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倡议,承建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施工的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工人80余人,留守工地“就地过年”。为了让留守过年的工人过好年,同时保障工程的进展顺利和安全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向留守的工人发放过年用品和口罩,同时春节期间发放加班工资和留守补贴。图为“就地过年”的工人在张贴对联。记者 洛桑 唐斌 丹增群培 摄

  连日来,我区各地群众以不同形式庆祝新年,祈愿美好生活。图为2月12日,拉萨市当雄县牧民跳起锅庄庆祝新年。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2月14日上午,我区首次线上马术表演通过西藏日报新媒体矩阵成功举办,此举不仅有效落实了中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丰富了全区各族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还积极对外展示了西藏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保护发展成就。图为骑手们在表演“马上叠罗汉”。

  视频直播期间,全国超过5万网友通过西藏日报客户端、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西藏日报新浪微博、西藏发布微信公众号、西藏日报藏文媒体微信公众号、西藏商报微信公众号等端口观看了节目。图为骑手在骑马急行。

  每年藏历新年初三观看马术表演历史悠久。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减少大型聚集性活动,经自治区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今年藏历新年传统马术表演活动由现场形式改为线上形式举办。图为骑手在表演“马上射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