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市民游客有序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4-05 10:33:34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8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正式开馆。记者上午11点左右抵达时看到,市民游客正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序参观。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是集中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民主改革、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展馆。纪念馆共分6个展厅,面积2700平方米,展陈历史文献档案资料78份、文物实物441件(套)、图片367张,制作音视频30个,复制《农奴愤》雕塑63个、创作雕塑78个、浮雕墙9个、场景14处。

  图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内的印章 摄影:王媛媛 前来参观的市民穷达说,来这里参观主要是为了了解历史、了解惨痛的曾经。“提醒自己,也教育好子女,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穷达说。

  图为市民游客有序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摄影:王媛媛 上海游客沈先生也选择来到这里参观,他说: “看到旧西藏的生活,再对比今天的西藏,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和变化,离不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相信西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图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内反映旧西藏多如牛毛的苛捐杂税的雕塑 摄影:王媛媛

  图为市民游客有序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摄影:王媛媛

  图为市民游客有序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摄影:王媛媛

  图为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内反映翻身农奴当家作主投票选举的雕塑 摄影:王媛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