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开幕!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参会图集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3-05 10:46:2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3月4日下午2时许,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区各族人民的期待与重托,迈着坚实步伐走进人民大会堂,与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一道,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

  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1.jpg

  作为一名新任的住藏全国政协委员,来自墨脱县人民法院的一级法官白玛玉珍心情激动。今年两会,白玛玉珍准备提出有关培养少数民族法律工作者的建议。“民族地区十分需要通晓本民族语言和民俗的法律人,希望我能为普法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作为连任两届的全国政协委员,勉冲·罗布斯达说:“政协委员必须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要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

9.jpg

  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接下来的会期里,29名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将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建言资政、凝心聚力,为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旦增旺姆 晓勇 旦增兰泽,部分图片来源于西藏卫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