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理论研究 > 正文

两会时评: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作者: 赵书彬发布时间: 2019-03-06 12:07:5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所在;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一项神圣而光荣的历史任务。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保持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我要稳定”的社会根基更加牢固,各族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到99%以上,保持在全国前列。

  西藏地处祖国西南边陲,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是反分裂斗争的主战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围绕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安全稳定这个总目标,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这个总要求,自觉扛起维护稳定第一责任,狠抓既定维稳部署落实,做到思想上的弦绷得紧而又紧、对策上的准备细而又细、工作的力度强而又强,严密防范十四世达赖集团分裂破坏活动,夯实反分裂斗争的基层基础,绝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以优异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