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理论研究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

作者: 王莉发布时间: 2019-04-24 11:14:3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赴团区委调研青少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他实地查看了自治区青少年宫及红色旧址保护修缮项目施工情况,到维权志工部、青年发展部就西部计划西藏专项、青年就创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与团区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

  陈永奇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深化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和反分裂斗争教育,引导各族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好、发扬好,引领各族青年将个人价值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组织青年积极投身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实践,努力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要搞好联系服务,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扩大团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不断创新载体和活动方式,积极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把各族青年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深化团的改革,增强共青团工作的生机活力,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狠抓改革方案落实,扎实推进纵向扁平化管理和“专兼挂”等各项工作,不断把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全面从严治团,建设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模范机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治上要强、思想上要强、担当上要强、作风上要强、自律上要强”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躬身实践,从严管理,着力建强各级团组织,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