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成立

作者: 侯广臣发布时间: 2018-02-09 09:42:1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月7日至8日,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约90人出席大会。大会就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进行了通报,对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章程修订进行了说明,并公布了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

经大会审议通过,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担任促进会名誉理事长,西藏达氏集团董事局主席达娃顿珠任促进会理事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

会议指出,促进会要当好政府和文化市场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要推动青年唐卡艺术人才培养,加强唐卡艺术理论的探索、研究与实践,寻求唐卡理论发展和实践创新;要加强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的自身建设、夯实人才,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及工作效率。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新要求。希望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新一届工作继续得到全体会员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同携手使西藏文化发展促进会事业迈向新高度。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