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宣讲员培训班举行

作者: 索朗加措发布时间: 2018-06-04 11:03:09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图为5月31日宣讲员培训班现场

5月31日至6月2日,西藏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期宣讲员培训班在拉萨举行,集中培训全区僧尼宣讲员。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图为宣讲员培训班现场

会议要求,全区寺庙僧尼要遵行政治上靠得住的标准,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先进僧尼;遵行宗教上有造诣的标准,争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的先进僧尼;遵行品德上能服众的标准,争做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的先进僧尼;遵行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争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的先进僧尼。

会议强调,全区寺庙僧尼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奋发的精神加强学习、积极的态度开展宣讲、自觉的行动履职尽责、严格的标准落实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索朗加措)

图为宣讲员培训班现场,参会代表认真做笔记。

图为宣讲员培训班现场,参会代表认真做笔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