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涉宗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宣传《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时间: 2018-07-13 12:50:49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拉萨市城关区扎实开展涉宗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小昭寺寺管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旦科常委在全区统战民宗系统深入开展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上的讲话,对全寺23名驻寺干部、85名僧人进行了培训。 

  仓姑寺管委会要求寺管会干部“教育者先受教育”,不光是尼姑们,管委会干部职工也要积极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本着“人人都是宣讲员、各个争做宣讲手”的原则,为以后宣讲工作奠定基础。

  曲桑日追管委会召开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96名尼姑和管委会干部、驻寺派出所干警参加。

  下密院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要求驻寺干部积极引导僧人学好学透“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维护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良好局面。

  米琼日寺管委会要求全寺尼姑将学习内容摘要抄录在各自的学习笔记上,使广大尼姑进一步及时掌握宣讲内容,取得宣讲实效。 

  公德林寺管会通过宣讲,让僧人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始终做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大小清真寺管委会组织全体教职人员学习旦科常委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教职人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拉萨市宗教领域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四讲四爱”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期宣讲员培训会议精神。

  拉萨市城关区其余各寺庙、各专职特派员寺庙均以不同形式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宣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把学习宣传工作推向了新高度。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