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开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僧众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13:58
打印
T+
T-

  710日,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寺僧众在显宗院开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

  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宣讲队宣讲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讲“遵行政治上靠得住的标准 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先进僧尼”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新修正《宪法》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第二、三章内容。

  宣讲活动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要求,分别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文化是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僧众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掀起学习“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学习“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更加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紧跟拥戴贴近维护人民领袖习近平,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为新时代扎寺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赋予了新的内涵,注入了新的活力,营造了全寺僧众政治坚定、敬畏法律、祈求和平、严守戒律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