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日县宗教领域召开“四项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7-23 15:08:32
打印
T+
T-

  为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转段工作,确保第二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7月18日下午,桑日县宗教领域召开“四项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强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嘎珍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扎西、增期寺管会书记、主任洛桑次仁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各寺管会(专职特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统战、民宗、宗教办、专项办、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扎西同志从营造氛围、舆论宣传、开展宣讲、实践活动、典型培育、材料归档六个方面通报了全县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要求各寺管会照单接收,主动整改。会上向全县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测试中成绩优异的僧尼颁发了奖状;恰嘎曲德、丹萨梯寺管会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文化执法大队队长央宗作了到会指导,并要求全县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要继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强巴同志从六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一个干部的思想状态、积极性和主动性直接影响到活动的整体效果,因此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才能真正做到务实工作,真正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二要行动上跟上。第二阶段实践活动较多,各寺管会要同区、市、县规定的时间开展好规定动作,做到行动上紧紧跟上;三要思路上科学。在开展规定动作的同时要把思路举措谋划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四要宣传上创新。坚持宣传教育为先导,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形式、体现宣传效果、打造宣传亮点,扎实推进全县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特色亮点;五要资料上规范。各寺管会要认真做好文件分类整理工作和归档文件齐全完整,做到一看就懂、一核就实、一查就准;六要督导上加强。县专项办要进一步完善督导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督导力量,确保全县宗教领域 “四项教育”活动持续、有序、同步开展。

  最后,嘎珍副县长从业务角度对全县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认识;二要继续加大宣传;三要继续保持特色。

(桑日县委统战部供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