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涉宗领域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为主的四项教育活动现场会观摩团在桑日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19 13:55:28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4日,山南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率山南市12县(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四项主题教育活动专项办负责人一行70余人组成考察团,在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带领下,先后深入桑日县增期寺管会、桑日县委统战部专项办,就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活动中积累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以及探索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取经活动。

  考察团每到一处,认真细致的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查阅各项资料归档、制度上墙,活动开展成效图片,详细了解从县委、政府重视程度到资金投入、力量安排力度,从顶层设计到末端细致工作流程,从工作措施办法到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聆听解说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桑日县在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中积累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以及精心打造和培育统一战线文化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桑日县涉宗领域“四项教育”活动在山南市范围内形成了独具自身特色的工作法、工作思路以及凸显出特色亮点值得学习,将组织各县寺管会干部到桑日县开展取经学习活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