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白朗县委书记陈昊深入热色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2 12:12:3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6日,日喀则市白朗县委书记陈昊深入热色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十一”国庆节期间寺庙管理工作。

陈昊通过与驻寺干部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询问了热色寺管委会国庆期间各项维稳措施落实情况、驻寺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热色寺管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驻寺干部在国庆长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希望驻寺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基层、积极作为,做好县委和县政府联系、服务、管理寺庙和僧尼的排头兵和重要桥梁。

陈昊指出:一要全力维护稳定。 要严格按照区、市、县关于做好宗教领域各项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的寺庙维稳责任、僧尼请销假制度、驻寺干部带班值班等工作,确保全县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局势稳定;二要保证工作力量。 要坚决克服维稳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统筹安排好驻寺干部在岗轮休工作,在确保人员力量满足工作需要的同时,保证驻寺干部正常工作待遇;三要抓好重点工作。 要持续深入做好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实践活动,加强寺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宗教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