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墨竹工卡县直孔替寺开展高僧大德“讲戒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12:27:43来源: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在直孔替寺进一步取得实效,近日,直孔替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开展了高僧大德“讲戒律”活动,驻寺干部和僧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员阿塔达瓦主持。阿塔达瓦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广大僧众讲解了在新时代怎样遵守寺规戒律和满足寺规僧约提出的新要求,同时要求广大僧人精进学识、勤学苦修,努力提高文化水平和自身道德与素质,大力弘扬本寺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标准为思想指南、行动准绳、努力方向,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向适应。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桑旦平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僧众详细讲解了寺庙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完善和修订的寺庙财务管理制度、旅游管理制度、僧人请销假制度、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天葬台管理制度、文物保护管理制度等十项寺规僧约的相关内容。

寺庙僧人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寺规戒律、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争做一名“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