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札达县宗教领域“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 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 2018-11-08 12:29:40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2日以来,札达县宗教领域积极调动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以宣讲为主,不断创新载体活动,引领寺庙僧尼及信教群众向善向上,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成效。

签订责任书,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 札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阿琼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札达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暨联系寺庙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党外政协委员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联系寺庙僧尼及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服务人员责任书,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结合“四讲四爱”,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及《宪法》,深入信众宣讲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党的惠寺利僧、惠民、边民政策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群众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得到充分尊重,信教群众宗教活动的物质条件得到了根本的保障,用新旧对比及事例讲明十四世达赖集团的“三性”反动本质,积极引导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真正明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最大限度团结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进一步调动了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寺庙僧尼和信众向上向善,引领他们自觉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

以宣讲为主,不断创新载体活动。 全县宗教领域结合“四讲四爱”,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及新修订《宪法》,以集中宣讲、走村入户、入寺入僧舍、家访、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的方式确保宣讲全覆盖的同时开展各项载体活动,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开展“铭记历史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