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江达县大力加强寺庙冬季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8 12:30:38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保证寺庙僧尼人身财产安全,昌都市江达县高度重视寺庙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并制定下发《关于加强寺庙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时组织各寺管会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近日,江达县各寺管会召开僧人大会,对寺庙用电注意事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文物保护工作、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严防自然灾害等各方面进行强调,进一步增强僧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防灾自救能力,并由干部和寺庙高僧大德一同深入到每一间僧舍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隐患和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做到不留死角,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此项活动开展过程中,康果寺管委会创新方式方法,向今年以来为寺庙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两名僧人分别发放500元奖金。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