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昂仁县加强督导检查深化“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效果

发布时间: 2018-11-08 12:31:5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日喀则市昂仁县把督促、检查、指导作为深化活动、加强活动的重要环节,作为了解活动进展、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和提升的重要举措,成立专门督导组,采取巡回检查、明察暗访、个人访问等形式,了解活动开展情况、督促活动推进情况、检查活动践行情况。

昂仁县10月份开展了巡回检查1次,交叉检查1次,明察暗访2次,召开交流会1次,整改问题8个。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责令整改。各驻寺机构间采取相互交叉的形式,检查学习笔记和撰写体会情况,互评任务完成和工作推进情况,对比工作差距和活动成效,分享活动亮点和好的经验,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效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