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日县举行《宗教领域五项工作管理意见》精神学习培训暨涉宗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12 12:59:4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9日,桑日县涉宗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各乡(镇)统战委员、各寺管会(特派员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从事文秘的工作人员,统战、民宗、宗教办、工商联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系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最近下发的“五项宗教领域管理工作意见"文件精神。

桑日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 参训人员要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此次培训内容,认真贯彻自治区关于涉宗领域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政策的落实力度。二是 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作为自觉的、经常的、不可间断的任务长期坚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 要真正筑牢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管好分管范围、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切实把好廉洁自律这道防线,争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辅导之机关干部能力素养和公文写作》、《新形式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支部党建质量》、《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和《五项宗教领域管理意见》等课程,提升了桑日县涉宗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