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12:03:1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5日上午,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尼玛琼拉主持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管委会第一主任萨龙⋅平拉,副主任加孜⋅念扎,市宗教办主任多吉次仁,消防大队、派出所等出席了总结会议。寺庙堪布、阿钦、翁则、格贵及扎寺680余名僧人和全体驻寺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萨龙⋅平拉作大会总结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寺庙政治建设、宗教活动、文化建设、经济建设、寺庙管理、文物保护、培养年轻僧才等七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寺庙管理中存在一些问题,从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全寺各项工作任务;加孜⋅念扎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宗卡⋅阿旦宣读了寺庙内部各小组人事调整任命决定。主席台的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僧人代表、干部代表敬献了哈达,颁发了奖状、奖金、僧袍等。

尼玛琼拉强调,一是广大僧众要继续积极响应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主动参与、自觉学习“四个标准”,切实增强自身忠诚拥戴人民领袖的政治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的思想自觉、坚强民族团结的行动自觉、以戒律为师精进学识的修行自觉、同心同行共建和谐的责任自觉,确保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人”教育实践活动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全力推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有力抓手,是维护日喀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迫切需要,要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三是扎什伦布寺广大僧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跟贴近拥戴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四条标准”作为僧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争做和谐稳定的模范,为日喀则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