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隆子县宗教领域召开岁末年初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8 12:04:08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6日,山南市隆子县宗教领域召开岁末年初维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宗教领域岁末年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山宗组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及《2018年驻寺干部年底考核通知》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隆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多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梅先阳、副县长李胜军出席会议。各寺管会书记兼主任、各乡镇统战委员、县委组织部、人社局、政法委、公安局、财政局、文物局、维稳办等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统战民宗宗教办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12个寺管会书记兼主任汇报的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暨亟待解决的问题;传达学习了《2018年驻寺干部年底考核通知》精神,市宗教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隆子县宗教领域岁末年初维稳工作通知》精神;学习了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丹增在全市宗教领域岁末年初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梅先阳、李胜军就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提了具体工作要求。

  多吉从领会精神抓落实、认清形势抓落实、强化措施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等从五个方面对岁末年初工作做了强调要求。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