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桑珠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罗布深入辖区寺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2 10:29:45来源: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罗布先后深入辖区央曲、恰扎、巴金、塔杰珠德等寺庙、寺管机构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僧尼。

  扎西罗布重点检查了近期驻寺干部在岗、僧尼在寺、寺庙文物管理及今冬明春隐患排查清除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各寺庙的管理情况、“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及自治区宗教工作“五条意见”学习贯彻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寺庙贫困僧尼。

  扎西罗布要求,一是各寺管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树典型抓模范,勤宣讲重剖析,继续开展好以“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为主的各项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画出宗教领域最大同心圆。二是各驻寺干部要严格按照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继续抓好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三是各寺管机构在岁末年初要严格僧尼请销假管理,加大各类矛盾隐患纠纷排查工作力度,维护好寺庙和谐稳定,让驻寺干部、寺庙僧尼能过好年,过安全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