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江达县宗教领域积极开展“升国旗庆元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2 15:17:45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牢固树立广大寺庙僧尼“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深化 “五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1月1日,在元旦佳节之际,江达县宗教领域积极开展“升国旗 庆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县各寺管会(特派员)纷纷组织寺庙僧尼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并和寺庙僧尼一起更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不断增强寺庙僧尼敬仰国歌、爱护国旗、维护国家尊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部分寺管会还召开元旦新年座谈会,要求广大寺庙僧尼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重大要求,多行爱党护国之举、多举爱教利民之义,自觉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坚定不移的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寺庙僧尼的爱国热情,筑牢了寺庙僧尼的国家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寺庙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